南里

爷不伺候了,回我的快乐星球了

打架打到一半少侠回来了/清侠×原侠

在群里突发奇想的沙雕脑洞……

   

※三人同居并且确定关系。

※男侠,爱看看不看滚。

※Ky嘴打歪




清崖和原随云互相不对付惯了,就算一起生活的时间也不短了,也依旧改不掉骨子里那股想diss对方的习惯,但是在少侠面前还是得装出一副兄友弟恭的样子来,不然一旦吵起来惹夫人不高兴了难受的还是自己。

可总是忍着心里那股火也不是办法,趁着一天少侠不在家,这俩人就开始互相阴阳怪气了起来。

别看清崖平时文质彬彬的怼起人来也不含糊,于是俩人怼着怼着就开始动手了。

俩人武功都很高强,且内力深厚,并且都铆足了劲跟对方干,打到最激烈的时候飞沙走石的差点把院子掀了。

正当战局进入白热化的阶段,忽然传来了少侠回来的脚步声,两人都内力深厚耳力极好,知道少侠不时便会回到家里,看到这一地狼籍……嘶……后果不堪设想。

于是然后两个妻管严瞬间默契收手,然后头也不回的各自去整理庭院的“战争遗迹”。

院里的石桌被原随云一掌震碎,时间紧迫来不及拿个新的出来只好拼成原状放回原位,看一看毫无破绽,只要不碰他应该没事,原随云想。

屋子的门被清崖一脚踹开,摇摇欲坠,此时想换也来不及了,只好虚掩上,仔细看看可能也没什么纰漏,只要不推开就不会被发现。

而被两人内力掀飞的合欢树也赶紧被扛回来插回原处,原随云还不放心的上去踩了两脚把土夯实。

少侠推门回来就看到这俩人古古怪怪的,一脸标准的假笑乖乖站在桌子旁边问他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。

少侠有些狐疑没去搭话,而是问他们“你们俩……没事吧?”而二人依旧假笑,还异口同声的回了句,“没事啊,我俩/和他,好得很呐。”说着俩人还欲盖弥彰的握了握手。

看上去风轻云淡的,少侠也没觉得哪里不对劲,殊不知这俩人手里的力气都一点不含糊,恨不得把对方骨头捏碎那种,维持着假笑的脸皮下后槽牙咬的吱吱作响。

“怎么感觉你们怪怪的……”少侠依旧觉得哪里不对劲,倒也懒得去多想,说了句我累了就进了院门。

少侠走进了院子里坐在石桌边喝茶,原随云察觉不妙,转身要跑,结果刚把茶杯放到石桌上,石桌应声而碎,吓得少侠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。

稳了稳神,少侠看了看碎了一地的石桌,又看了看准备要跑的“站住!这怎么回事?”

眼看没能跑掉,原随云脑筋一转,开始瞎说,“哎呀夫人你的内力又精进了啊,已经能轻松震碎石板了。”

少侠一愣“???是吗?”感觉自己也没使多大的力气,自己的修为已经到这个程度了吗?那是不是可以反攻了?

原随云还一个劲的附和,“是啊是啊肯定的啊,我家夫人天生聪慧,练武奇才,震碎个石桌不稀奇。”

少侠有点怀疑,但又没觉得哪里不对,就摆摆手让他别说了,“算了我也累了,一会你们有空把这里收拾了,我回房去躺一会。”少侠说着起身去开门,“唉!”清崖刚欲伸手制止,少侠自己伸手拉开了门,咔吧一声脆响,门板也应声而裂,在少侠手里七零八碎的散了。少侠“???”

清崖慌了,正欲开口解释“这个是………”

原随云站出来打断了他“夫人啊,为夫知道你内功高深,倒也不用这么秀啊,好好的门板,震碎了多可惜啊,你说是吧清崖……”

清崖“???”随即反应过来,虽然觉得不太好但还是赶紧附和“啊对对对……”

少侠疑惑“???可我没用力啊……”

就这样,少侠怀着我内功精进这么快吗的疑惑并没再去追究此事,直到过了几天,那棵茂盛的合欢树逐渐叶子枯黄,枝杈干枯的蔫吧了下来,少侠好奇走过去轻轻一拔,竟然将其连根拔起,少侠惊异之下仔细看了看树根处泥土疏松,树根盘亘之处都已断了,显然是被强大的内力震断的,再回想前几日的种种奇怪迹象……

“原随云!楚清崖!你俩是不是又背着我在院子里打架来着?!打架也就算了,弄坏东西还栽赃给我?全给我

禁欲一个月,今晚谁也别上我床!”

清崖“小友我知错了……”

原随云“虽然禁欲一个月很惨,看到清崖也没好到哪去心里平衡多了……”

评论(3)

热度(312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