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里

爷不伺候了,回我的快乐星球了

葡萄/清侠,明侠,原侠,南侠

  

  ※男侠!男侠!男侠!看清楚再进来不要哔哔哔


  

  葡萄


少侠得了一串葡萄,是今日做行当时路过鼓楼街的水果摊买的,当时看到这葡萄个个颗粒饱满,在阳光下被晃的亮晶晶的,看上去就新鲜好吃,小馋猫少侠口水都快流出来了。

过去问了问价格,惊得少侠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,好家伙一串葡萄居然比他一天工资还要贵,可是看看那光泽莹润的葡萄,少侠肉疼的摸了摸腰包里所剩无几的银两,咬咬牙还是买了一串。


清崖


这么贵的葡萄,少侠哪里舍得自己独吞,颠颠的跑回家去找清崖,迫不及待的取出来洗干净端给了清崖。

“小友,这是……”清崖看他这样积极的样子有些困惑,“清崖哥哥,快尝尝,我新买的葡萄,个个紫得透亮一定很好吃。”少侠说着摘了一颗递到清崖嘴边。

清崖笑着张嘴接了过来,一口咬下去后,笑容逐渐僵在了脸上,“好吃吗好吃吗?”少侠一脸期待的等着清崖的评价。

清崖迟疑片刻,略有些犹疑的点了点头,“甜……”“真的嘛!”少侠肉眼可见的变得更加兴奋了,又摘了一颗正准备自己吃,却被清崖伸手拦住了。

清崖笑盈盈的拦着他的那只手开口“小友,这盘葡萄都赏了我吧,明日,我再请你吃更新鲜的如何?”

“可我今天就想吃。”少侠有些困惑清崖今天怎么这么护食了,但是看清崖那么执着,少侠也只好忍痛割爱,“好吧好吧,这串给清崖哥哥吧,我只吃一颗就好了。”少侠一边说着,一边把那颗摘下的葡萄送到嘴里。

“小友……”清崖刚要阻止少侠已经把葡萄咬碎了,当时被酸的面目狰狞龇牙咧嘴,眼泪都快被酸出来了,“呸呸呸!这么酸的葡萄,清崖哥哥你是怎么笑着说他甜的。”少侠酸的一边吐舌头一边埋怨清崖。

“小友,我只是说甜,但我并没说是葡萄甜哦……”


方思明


这么贵的葡萄,少侠哪里舍得自己独吞,立即跑去找方思明分享,彼时方思明正在看书,少侠兴冲冲的端着一盘葡萄跑过来放在他面前。“快尝尝快尝尝,这是花了一天的工钱买的,快尝尝好不好吃。”

“听到了,吵死了。”方思明不耐烦的挥挥手让他闭嘴,随手拈起一颗放到嘴里,随即那副波澜不惊的脸抽搐了一下,颇为无奈的叹了口气并作出评价。

而少侠还一脸期待,“好吃吗好吃吗?你倒是说一声呀。”听到少侠的催促方思明有些头疼,扶额叹了一句,“你的眼光一向别具一格。”“怎么说?”“不妨告诉我,你是怎么从万千葡萄中,挑中这最酸的一串的。”

“哪有那么夸张!”少侠不满回嘴,“一个葡萄能酸到哪去,属你嘴刁。”“好好,是我的问题。”方思明无心与他争辩,一把将少侠拽过来对着那张喋喋不休的嘴就亲了上去。

少侠愣了一秒,随即就被酸的全身打了个激灵,一把推开了方思明随即就是不停的吐出嘴里的酸葡萄汁“呸!!这葡萄上辈子是犯了天条吗怎么会这么酸……”少侠酸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。

“一个葡萄能酸到哪去。”方思明把刚刚的话如数回敬给他“属你嘴刁……”




原随云


买到了葡萄少侠迫不及待的尝了一颗,谁想到这葡萄又酸又涩,少侠刚咬一口就吐了出来,那葡萄的酸味愣是喝了两大口酒才压下去,结果又被辣的直吐舌头。

这么贵的葡萄居然这么酸,少侠愤愤不满的想拿去退了,想想又觉得这样做有失少侠风范,不过留下又能怎么办,这葡萄酸的酿酒都不想用他。

少侠捧着葡萄迟疑了片刻,突然想到了什么,立即乐颠颠的抱着葡萄跑去无争山庄找原随云。

“原随云原随云!我得了一串葡萄可甜了你快尝尝!”少侠兴冲冲的到原随云面前把葡萄递了过去。

“哦?”原随云颇有兴趣,摘了一颗放到嘴边,却没急着吃,“少侠真是难得来我无争山庄啊。”“哎呀我这不是来了嘛,你快吃啊。”少侠期待着看他被酸到的表情不停催促,“少侠急什么,不会这葡萄,有什么猫腻吧?”原随云质疑道。

“怎么会!不信,不信我吃给你看!”少侠立即以身为饵揪了一颗葡萄塞到嘴里,酸的面部扭曲还是忍着说了一句,“可甜了。”

“好,那原某也尝尝。”原随云笑了笑,便将那颗葡萄放到嘴里咬碎吃下,“果然很甜,多谢少侠。”

“??”少侠看他面色如常有些疑惑,怎么会是甜的?难道就自己吃的那两颗酸?

想到这少侠不信邪的又摘了一颗塞进嘴里,“呸呸!!原随云你耍我!”

计谋得逞的原随云微微一笑“这坏心思可是少侠先动的哦。”

  少侠“我承认我是有三分卑鄙,没想到原随云你十分无耻!”

  


南无生


这么贵的葡萄,少侠哪里舍得自己独吞,立即跑去暗香找南无生分享,“先生先生先生快看我买的葡萄,肯定很甜你快尝尝。”看少侠那么兴奋,南无生瞥了一眼他手里的葡萄,看上去是很不错,紫得透亮,不过……南无生嗅了嗅空气中的味道,几乎可以断定这葡萄酸的不行。

“先生,先生你不尝尝吗?”少侠见他没有动有些好奇,“酸的。”南无生面无表情的回答了一句。

“先生又没吃,怎么知道的。”少侠扁扁嘴巴,并且有些不信“这葡萄多好看啊,又紫又亮。”

“好看的未必好吃。”南无生言简意赅的回答他一句,“不要被事物的外表所迷惑。”

“我才不信,就是甜的。”少侠还在犟嘴,揪起一粒吃了,顿时被酸的全身抖了一下,“这回信了?南无生轻描淡写的问了一句。

“嗯……”少侠委屈的捧着葡萄低头站在原地“可贵了,想喝先生一起吃来着。”

“……”南无生看着少侠快哭了的表情最终忍不住轻轻叹了口气,走过去拿起一颗放到嘴里咬碎咽下,“先生!很酸的!”少侠吓了一跳赶紧要阻止,“无妨。”南无生淡然接过少侠手中的葡萄,“我教出来的小蠢蛋,烂摊子总要我自己收拾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14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